摄于离旧金山一个多小时车程的Napa火车站,唔,我打赌一定有人看第一张的时候,以为是巴黎那个著名的桥,嘻嘻,说真的我也是看了电影后才知道巴黎有那么个地方的,下次再去一定要去看的!

书归正传,这里其实就是火车站通往月台的一个小栈桥,因为来此坐火车品红酒的,大多是来度蜜月或庆祝结婚纪念日的夫妻,因此车站的运营方把这个天然合适的地方就用来“锁”住男男女女们对婚姻和爱情的期许。

嗯,祝福所有在这里锁下自己幸福憧憬的爱人们,也祝福所有看到这片子的人们。

PS:后来我偷偷问同行的车站大婶:“这些钥匙锁完以后也扔掉么?”,大婶俏皮的回答我:“不不,我们是很环保的~”

PPS:Dustin & Daysi,你们还好么?看在我给你们特写的份儿上,可得好好过日子啊,哈哈哈哈~~

评论(16)
热度(352)
© ID1687830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