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狗,除了因为世人皆知的忠诚之外,还因为他们的个性比较容易体现出来,我家那个捡来的那位“琥珀猫”总是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,要厚着脸皮猜半天才能蒙对她的性子,你还得赶紧做出相应的动作,要不然过个十几秒她就又不是那么回事儿了。

话题扯偏了~我太太和我的狗缘儿都不错,鲜有摆脸子给我们看的狗狗(我家附近小卖店的那只除外,摸了三年都摸不熟,一只眼闭着享受摸头,另一只眼还在瞪着你......),而他们的个性也总能在接触后的很短时间内得到体现,这总让我有种很奇妙的感觉,似乎下一秒他们就能说出句什么话来一样,如果真是那样,我倒是一点都不会奇怪~或者说,很期待和我家小琪琪一起,她拿着伊极爱的酸奶,我拿着瓶可乐,勾肩搭背地一起聊聊彼此的世界观什么的,那样一定会很赞吧~

上面这张照片一样摄于基隆夜市,这小眼神~啧啧~

评论(3)
热度(48)
© ID1687830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