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于前往Grand Rapids的某条高速路边,彼时大雪肆虐。开车的是位驾龄超过20年的老司机,开着开着突然来了一句:“这个路况太可怕了,我建议找个地方避一下吧”,我们忙着鸡啄米一样点头,因为无论我戴不戴眼镜都已经看不清前面的路了。

随后我们很运气的找到了一个路边的休息站,踩着没膝盖的雪进来以后才发现,这里有大的吓人的卫生间,有从热咖啡到巧克力薯片的各种贩卖机,就是没有人。我们几个瞬间都有了寂静岭的感觉,最后只能抱着热饮互相说着一些有的没的话聊以解闷。

此时休息站的门一声巨响,一个身高大约在1米9左右的超级大胖子“闯”了进来,这家伙活生生就是哈利波特里“海格”的造型,冻的红红的脸、蓬松的大胡子再加上他超大肺活量呼出来的热气,简直就是一台人形的蒸汽机车。只见此君大手一挥,从他身后蹭蹭蹭蹭窜出3个小家伙,一个个胖的像保龄球一样,嚎叫着就冲着自动贩卖机去了,随后海格先生同样重量级的夫人也缓缓踱步进来,一家人开始了废物与食物进进出出的过程。

瞬间,这个大的可以拍恐怖电影的偏僻休息站就活色生香了起来,那种转变真让人有种强烈的群居动物认同感。我们彼此点了点头算打过招呼,我好奇的跑出去看看他们的车,结果就看到了片子里的这一幕——一辆擎天柱级的红色重卡,停在泥泞的雪地里,这大家伙太赞了,连同“海格一家”给我们带来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安全感~

现在回想起来,我应该找找车身上有没有“OP”的字样才对啊~

评论(36)
热度(343)
© ID1687830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