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于西海岸某个码头,拍这些的原因是因为要配合一个我想说了很久的梗~

数月前,我们在一家烧烤店LU串,彼时气温正好,也就坐在了外面大快朵颐。正在胡吃海塞,神侃四方的坎儿上,从路边来了一队骑士。

这真是一群“漂亮”的人儿啊,一辆辆“趴赛”型号非常专业,打理的也是锃光瓦亮。骑士们装备非常专业,头盔、护膝、护肘、墨镜、紧身赛车服、专业的鞋子一应俱全。这样一群人从远处过来时,是极其有气场的,让你不得不以很艳羡的眼光去盯着看,尤其是当我低头看看自己日渐隆起的小腹(当然我是男的),和松垮的腿部肌肉时,这种悄悄的崇拜就更加深了一点。

骑行队伍又近了些,带着一股清新健康的绿色之风停到了离我们很近的路边。仔细看过去,队伍里男女都有,都带着点“质保刚健”的那个味道。随后他们把车锁好,互相击掌庆贺,随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部分人从随身的挎包里掏出了烟,开始吞云吐雾起来~

我!勒!个!擦!~~~~娘咧~~~~!!!!你们废了半天劲骑了那么久,就是为了抽根烟把刚才锻炼的成果都浪费掉吗???是说所谓的正负相抵么!!

当时俺就吃不下去了。

其实很多时候,我们都在做着类似的事情,明明费尽心思折腾了半天,却又有意无意的做了些蠢事,抵消了之前所有的努力。

我不要这样。

评论(7)
热度(67)
© ID1687830/Powered by LOFTER